论旁白是如何成为助攻的

某天突然看到一个梗,然后笑得不能自已。

点我看B站视频。

温馨提示:接下来的文风鬼畜,笔者神经病模式开启,请随身携带避雷针。

----------------------------------------------------------------------------------------------------


如果还能给红毛一次选择的机会,他宁愿旷课被老妖婆罚站一星期也不愿来招惹那只小金毛了。这他妈简直不、科、学!!!

好吧故事是这样的,这天他像往常一样走路带风牛逼哄哄的经过走廊,然后被小金毛撞了个正着,再接下来我们亲爱的大总攻贺日天出现了——

“有什么事,放学再聊?”红毛还没做出反应,突然有一个声音破空而来——

当他们四目相对的时刻,两人心中均是掀起了激情澎湃的火花,这一瞬间他们仿佛只有彼此。贺天不动声色的在心底大大惊叹了他未来媳妇儿红毛丑上天了的校服也掩盖不住的劲瘦腰身,仰仗身高优势目光意味深长的污污污,在红毛身上逡巡了一圈后心满意足回到脸上。而我们的另一个主角红毛用假装轻蔑不屑的目光骗过了所有人的眼睛,心底却在感叹这小子长得真好看,当然他现在的心思还比较单纯。不过已经验证了戴耳钉的男人十个里九个搅基的事实。

……WTF???!红毛瞪大了眼睛,下意识破口大骂:“卧槽哪个孙子赶紧给我出来,老子才没有觉得这个混蛋很好看,而且我他妈今天刚认识他谁是他媳妇啊!”

话音刚落刚才那个莫名其妙的声音又响了起来:红毛被点破心中的小秘密之后极力试图掩盖着自己的慌张,这证明了他是一个纯情的耿直boy,看,而且他的耳朵尖儿都红了。

正当红毛准备反驳的时候,贺天说话了,他的目光阴沉沉在红毛身旁的小混混扫了一圈:“你们谁弄得?嗯?”

不料旁白又出现了:最后一个‘嗯’可谓是点睛之笔,贺天总攻气场全开,小混混们收到了贺天的警告纷纷不敢造次。但我要提醒你贺天先生,像我这么高智能帅气无敌的智能体怎么可能会是一群连脸都没有露的龙套弄出来的,哈,快别逗了。

在红毛的小弟骚乱以前,红毛连忙制止了他们,清清嗓子正准备说话结果又被抢了白:红毛在刚才的对话中很快冷静了下来,这实在另人刮目相看,他同时也在寻找到底是谁从中作祟,不过看来现在他已经放弃了。哦,值得一提的是,他觉得贺天的声音也很好听。

红毛大怒:“放屁!谁他妈的觉得他声音好听了?!”

旁白:得了吧,以后贺天告白的时候你会被他磁性的声音吸引,然后别别扭扭的答应他,之后在床上干了个爽。说真的我也觉得贺天先生的声音仅次于我呢。

红毛脸腾的一下红了,立马看贺天的眼神都变了。小弟他们已经石化了,只有见一极快的反应过来然后贱兮兮的凑到红毛跟前:“没想到我竟然促成了一桩婚事啊小红毛……”“你他妈死开!”红毛恶声恶气的回道。见一完全不生气,冲他俩挤眉弄眼一番就愉快的找他的展希希了。

这是旁白又说话了:见一先生说的很对呢,其实根据剧本这里没有台词的,但鉴于他是主角享有特权并且说出真相就不屏蔽了。对了,贺天先生,你一直沉默,难道没有什么话想说么?

贺天反倒闲适起来,沉着应对:“依你看,我应该说些什么?”

旁白接道:不不不贺天先生,这里现在是贺顶红的主场,而且您不觉得亲自说比较容易截获您未来媳妇的心么?而且你明明想说赞同我的话呢。您从刚才起一直暗中观察红毛,目光游走在红毛先生裸露的脖颈上,那里十分适合种草莓,再向下移,胸口,蝴蝶骨,腰身,小腹,直到某个不可言语的部位,而且红毛先生的性格也十分合你的胃口,可谓是正中下怀。您越来越兴奋,全身的细胞最后都活跃起来。如果不是情况不允许,你已经开始想象着把人摁在KING SIZE的大床上……

shit!我他妈都听到了什么?!!!这个鬼东西到底从哪里来的?

红毛忍不了了,他先是狠狠瞪了贺天一眼,然后冲天比了个无比坚定的中指:“你他妈现在听好了老子不玩了!现在最好闭上你那破嘴!老子不干了!”说完转身就走,留下一个潇潇洒洒的背影,顺便敲醒已经石化了的小弟们。

旁白:红毛看似已经被气走了,但实际上他只是害羞了而已,他边走还在一边期待这下次的会面。尽管他走的越来越快,其实内心憧憬不已——

“你他妈闭嘴!!!”远处传来一声怒吼。

贺天忽然笑了起来,旁白此时却忽然消失了,他随意朝四周望了一眼,红毛已经走远了。

只有他和红毛同时在场才会出现么。

嗯,有点意思了。


TBC

----------------------------------------------------------------------------------------------------

是不是很带感?!!!好吧这其实是个梗。

让评论来的更猛烈些吧!

承蒙厚爱,我还是我,已恢复正常。


评论(21)

热度(98)

©南櫆ku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