懵懂时光,数年迷茫之后。终于得以在他的身上,感受到自己作为“我”而存在的意义。

他是我心头的明月光。

很可惜,在我终于意识到对他不可抑制的仰慕和信仰之后,那人已经繁华谢场,在另一个世界里永远离开了。这成为我不可磨灭的心疼和遗憾,如果你曾疯狂的信仰过一个人,你就会感受到那是一种怎样哀莫大于心死的心灰意冷。

幡然醒悟时,对于他的思念如繁花坠落,浸染了叹息的颜色。

北风疏狂,狂雪恣意,在远古的极北之地,曾有神灵兀自成霜,捂着心口一点温热独立于狂风暴雪之中,孑然独立。

天地为之失色,悠悠三千痴缠顷刻间化为人间落雪。

微闭双眼,仿佛又见千里皓月之下那一抹白影,风姿浑然天成如冰雪雕刻,都无尘翳,不染红尘。

遥望却……不可及啊。

我本听书人,奈何入戏太深。不知何时,泪已潸然。

相思折柳。

【邶城·祭故人】
(这是实实在在发生在我身上故事,并不是任何的衍生)

评论(3)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南櫆kui / Powered by LOFTER